一汽大众全新双车亮相重庆国际车展
2022-06-28 14:36:27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车展现场,一汽大众“家轿双星”全新速腾与全新宝来正式亮相,并在展台举行了区域亮相发布会。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最新发布的部分乘用车购置税优惠政策,自6月1日起,购买全新速腾全新宝来,至高可享购置税全免,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现在不失为购车好时机。

颜值焕新,全新体验

外观设计上,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从舒展的前脸造型,到柔和纯净的形面,将优雅与运动有机结合,同时还增加全新配色“贝加尔湖蓝”。内饰首次采用悬浮设计,辅以环抱式中控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英寸悬浮大屏,科技感较老款而言有很大提升。

全新速腾则采用了“浩瀚星际”的设计理念,有三种内饰风格可选,更符合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全新速腾车身加长至4791mm,尺寸已经接近于B级三厢车,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驾乘空间。

动力升级,重磅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来动力升级到1.2T与1.4T,全系迈入“T时代”。升级焕新配置后,该车采用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更科技、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全新速腾则搭载高效的1.5TSI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8kW,是亚太区首款采用该发动机的大众车型,加上速腾斑马车联网系统和安全配置的全系提升,也为用户带来全维度的越级驾控乐趣。

价格方面,全新宝来共推出畅行版、智行版、智行PRO版、尊行版,预售价11.39万元起;全新速腾共推出飞越版、超越版Plus、卓越版Plus、卓越版,预售价12.79万元起。

上游新闻 李子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