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11将于8月上市,今年内开启首批交付
2022-06-28 13:55:24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车展仍在如火如荼上演,集合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优势资源打造的阿维塔11及联名限量版车型阿维塔011,成为展馆内人气爆棚的一对“双子星”。据悉。两款新车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预计年内开启首批交付。

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分别是汽车制造、科技公司和动力电池的头部企业。有了他们的合力赋能,阿维塔科技及其打造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阿维塔,自诞生之日起就广受业界关注。在本届重庆车展上,阿维塔科技发布了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CHN不仅集合了合作三方的品牌首字母,也寓意该平台可以代表现阶段中国智能汽车制造的“国家队”水平。

基于CHN技术平台下的首款车型阿维塔11,定位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除了拥有“情感智能,进化为你”的高智商、高情商等软实力,在性能、续航等硬实力方面,该车搭载宁德时代CTP三元锂电池包,提供680km和555km两个续航版本,其零百加速最快仅3.98秒,堪称行业翘楚。

上游新闻记者 吴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