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商担当 | 抗击疫情第33天:重庆圣华曦药业新捐赠价值近60万药品,重庆市浙江台州商会发动捐款超30万元
02-21 19:06:52 来源:渝商 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渝商企业弘扬“重信重义、自强不息”渝商精神,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纷纷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及捐送紧缺医疗用品,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截至2月21日,重庆市浙江台州商会、大足石马商会、丰都县龙河镇商会、大足美容美发商会、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侨城地产集团开州公司等在渝商协会及渝商渝企通过捐款捐物、助力抗疫持续向宅区及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庆市浙江台州商会发动两次捐款共计超30万元

为做好对口支援孝感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商会在前期已经捐赠155000元的基础上,再次发出为孝感捐款的倡议书,倡议全体会员行动起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

截至2月16日,共有71位商会爱心人士参与捐赠,收到捐赠款项共计151588元。商会将根据重庆市工商联统一安排用于支援孝感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截止2月20日,两次捐款共计306588元。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大足石马商会新捐赠价值26万元爱心物资

大足石马商会向抗疫一线新捐赠2500只鸡、20000只鸡蛋的爱心物资,价值26万元。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丰都县龙河镇商会爱心人士发动募捐达12万余元

丰都县龙河镇商会向会员们发出募捐倡议,广大商会会员弘扬“大疫面前有大义”的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20日,商会在龙河文化广场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目前,龙河镇商会各非公经济人士已累计向镇党委政府、一线抗疫单位捐款捐物合计12万余元。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大足美容美发商会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义剪服务

在大足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倡导下,大足区美容美发商会积极响应,以不到2小时的速度组成由11家会员单位组成的义剪志愿服务队,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提供理发服务。

综合3.png

据悉,商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已先后深入公安、卫健、龙岗街道、石马镇等部门和镇街防疫一线开展志愿理发活动6次,累计服务570余名工作人员。

当天下午,商会志愿服务队还来到区人民医院,为该院70多名医护人员提供义剪服务,其中15名即将作为第三批援鄂队员出征一线。

综合4.png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重庆圣华曦药业新捐赠价值近60万药品

2月20日,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捐赠价值55.8万元临床一线急需的抗感染药品,其中包括0.5g美罗培南1600支(8件)、0.25g美罗培南2800支(22件)、1.0g头孢替安2000支(5件)。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侨城地产集团开州公司捐赠价值50万元防疫物资

2月20日,侨城地产集团开州公司捐赠医用优质口罩2万只,共计价值50万元。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今天(21日)最新数据显示,全市民营企业及各级商会21日当天共捐款捐物400余万元,截止目前累计捐款捐物2.8462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民营企业共捐赠20多笔,达200余万元现金及物资。其中,重庆谭木匠工艺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64.8638万元医用手套1269600只,重庆市锦和运鸿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0万元10万个口罩,重庆亦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万元普门电化学发光分析仪eCL8000。截止目前,全市民营企业累计共捐赠2.456亿元现金及物资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级商会共捐赠20多笔,达200余万元现金及物资。其中,广东省重庆开州商会捐赠现金74.2963万元,重庆市开州区总商会捐赠价值22万元方便面、矿泉水、食用油、猪肉等物资,涪陵区江东商会捐赠现金20万元。截止目前,全市各级商会累计共捐赠3902余万元现金及物资。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越来越多的渝商渝企及社会各届投入到抗“疫”队伍,他们正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精神!相信在政府、医疗机构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渝商综合整理

竖图.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