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闻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威廉·科恩
11-21 06:07:2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0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美国前国防部长威廉·科恩一行。

市领导王赋、李波,美国科恩集团高级顾问、美国中国商会名誉主席蔡瑞德等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欢迎科恩一行来渝开展交流、洽谈合作。陈敏尔说,重庆是中国内陆开放的重要门户,是国家现代制造业重镇,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重要。我们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着力打造大通道、大枢纽、大平台,发展开放型经济,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加大力度改造升级传统制造业,因地制宜发展新兴战略产业,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文旅、教育、医疗、养老等现代服务业,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山环水绕、江峡相拥,我们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经济全球化是历史大势,符合经济规律,符合各方利益。我们坚持以开放促改革、求发展,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认真落实《外商投资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科恩集团、美国中国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介更多优质企业来渝分享市场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科恩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他说,我于1978年第一次来到中国,41年来见证了中国发生的奇迹般的变化。企业间加强交流合作对于中美关系发展至关重要。科恩集团愿积极发挥企业所长,把欧美最好的企业推介到中国,进一步推动欧美企业与重庆在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永利澳门有限公司、爱德华生命科学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中国人民外交学会有关负责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会见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威廉·科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