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梳妆成就梦幻舞台|粤港芭莎助力2020重庆小姐大赛圆满落幕
12-14 21:22:07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

在长江黄金5号邮轮上圆满落幕

邮轮缓缓行驶在江面上

江景如画,美女如云

令观众沉醉于美人美景之中

在大赛完美的呈现背后

有一群“幕后功臣”在默默支持

为选手们的美丽增光添彩

他们是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的优秀造型师们

热闹的比赛中

忙碌的后台里

他们有着怎样的感受呢?

让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心路历程吧

1.为什么学习化妆造型?

韩坤宏

我从小就喜欢艺术,从14岁对化妆产生兴趣,到在粤港芭莎度过18岁生日,再到为重庆小姐大赛担任化妆师,接触化妆造型是我人生的转折点,那种精神上的满足是无法用言语诉说的。

胡玉玲

我喜欢给别人化妆,也享受亲手把别人变美的成就感。我最初的梦想其实是给王一博化妆(我知道不太可能啦QAQ)。但我相信,我会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美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离我的梦想更近。

谭飞雪

我进入美业是因为喜欢古风造型。很多小女孩应该都有过披着床单角色扮演的时期吧?到现在我能完成一整套的古风服饰妆容,算是完成了我这20多年来的一个小梦想。希望在来年的比赛活动中,能够尝试做一套古装秀。

王娟

在接触到化妆造型之前,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可我不仅仅想做妈妈,所以决定来到粤港芭莎。这个决定改变了我的生活,参加“重庆小姐”造型后,我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升。

唐雪梅

从金融行业转到化妆造型,对我生活的改变很大。以前工作要随时面对电脑,现在是需要与人交流、沟通。当前的感受“痛并快乐”,重庆小姐大赛中每一场比赛结束后,我能感受单纯的快乐,被认可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陈莉萍

现下,很多行业正在被机器替代,可美业不一样。在重庆小姐大赛中,我和选手沟通合适的妆容、饰品搭配等,都需要创意和审美,这些是机器做不到的,也是这份职业带给我的安全感

2.大赛过程中,你的心情或态度?

刘文香

比赛中每一个环节的间隔并不长,所以要在短时间内改换选手的造型,对我而言比较有挑战性。不过正是这样的紧张节奏,反而让我学习了很多。

唐丽娟

重庆小姐大赛是很棒的舞台,对于化妆造型师而言,既考验实力,也提升实力。化妆时间的把控、舞台妆造的要求、上镜的效果都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

通过化妆师的“魔力”,找到每个选手的闪光点,展现出她们有特色有魅力的一面,这是我们最希望做到的。

黎红艳

我希望我化妆造型的选手在比赛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好得到好名次,因为这样我就出名啦!(是不是说得有点直白?偷笑ing)。

苟培敏

每次给选手化好妆,她们觉得满意,我会感到特别开心,被信任和被需要的感觉太好了。

汪东篮

我会在妆容上制作一些“小心机”,让我化妆的选手能够突围而出,看到她们的出色,我很兴奋(大笑)。

3.重庆小姐大赛对你产生的影响?

蒋雨璇

参与重庆小姐大赛的化妆造型工作后,我变成了“自来熟”。

赵盼盼

我原来特别害怕和陌生人说话(不夸张哦),几场比赛下来后,我跟我化妆的选手成了朋友,好有趣的。

蒋维

选手们认真的样子,我感同身受,一起努力的感觉真好。

向琴

参加重庆小姐大赛的化妆造型,我看到了更广阔更美好的世界。

赵海露

通过这次比赛,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选手,我们常常交流学习,给我的造型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

4.在重庆小姐大赛化妆造型过程中,你收获了什么?

陈虹

我的化妆造型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心态也从一开始的紧张变得坦然

周玲

成长了,我也证明了自己。

丁洪梅

我的技术精进了,实战经验丰富了,我也更加自信了。

徐镜

我收获了。参与这场大赛,我欣赏了多种美,也亲手打造了美。

代凯梅

这场大赛让我得到了锻炼,我接触了更多人,也对大型活动的造型工作要求更加了解。

5.你认为重庆小姐大赛具有怎样的意义?

刘茜

重庆小姐大赛是重庆的名片之一,作为一名化妆造型师、美的传播者,能参与到其中,把自己所学的技巧运用到这场比赛,我非常有成就感。

谭凤萍

重庆小姐大赛是重庆美的代表。这张闪亮的城市名片,让更多人感知重庆的魅力。

罗怡萱

重庆小姐大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哎呀,好像暴露了颜控属性~),展现了重庆的女性风采和城市形象。

任家芹

重庆小姐大赛是一场具有城市代表性的文旅赛事,对于选手,这是一个广阔的舞台;对于造型师,我们参与了这场盛事,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

袁玲

重庆小姐大赛是一场彰显女性美丽价值、培养专业美业人才、推动重庆时尚文化发展的盛大赛事。作为一名化妆师,能参与到这样的一个大赛中,我感到非常荣幸。

6.有什么祝福要送给重庆小姐大赛吗?

马玉荣

祝愿重庆小姐大赛未来越办越好,也希望这个活动能推动重庆文旅的发展,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重庆,爱上重庆。

杨进兰

希望重庆小姐大赛继续红红火火地办下去,创造更多充满魅力和创意的“名场面”,越来越“出圈”

肖光美

今年的重庆小姐大赛在长江黄金邮轮上举办,“江上选美”既有新意又富美感,让人印象深刻。我开始期待明年的重庆小姐大赛了,说不定会有更新鲜的创意。

陈惜春

希望重庆小姐大赛越办越好,有更多美丽的女孩子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

梁静怡

祝愿大家能在大赛中发现更好的自己,结识优秀的朋友。今年活动的精彩,也让我期待明年的重庆小姐大赛。

重庆小姐大赛风采十一年

离不开每一位幕后工作者的努力

粤港芭莎更是一如既往

十一年间为重庆小姐大赛

培养与输送了众多优秀化妆造型师

与重庆小姐大赛共同推广重庆名片

期待明年的重庆小姐大赛

再创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文:杨赢、汪弘量

2020重庆小姐大赛特别活动

重庆都市报集团联合长江黄金邮轮送福利

“黄金”系列经典爆款产品秒杀击穿底价年末促销 预售火热进行中

戳小程序进入新女报官方微店选购

▲点击直接进入购票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婚纱礼服

Bridal Queen婚纱女皇

大赛唯一指定灯光秀公司

成都博尊光艺科技有限公司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C&A服饰

KEKE柯柯原创设计服装品牌

大赛指定发型设计

梵熙天意

袭色

In Hair SALON

双木美发私人订制

卡思5号PERFECT

一佳造型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国色添香舞蹈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 DK Studio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