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乡推广大使||我爱我的山城、火城和桥都
09-11 10:31:09 来源:上游新闻

董之窈.jpg

董之窈   巴南区鱼洞南区小学一年级四班

在奶奶的记忆里,咱们的山城真的就是一座“山城”——爬坡上坎节节高,棒棒儿挑货“嗨哟嘿”。清晨的雾,雾里的城,城里的石砌屋,脚下的青石路。坑坑洼洼,泥泞陡斜,然而走着走着,就在心里记了一辈子.......                                        

在妈妈的心里,咱们山城就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火城”——火红的太阳高高挂;热辣的火锅香千里;重庆人耿直热火的性格暖人心。

在我的眼里,我们山城就是一座“桥都”,一座座大桥就像一道道彩虹,横跨在两江四岸,将整个山城紧紧的连在一起,连接着人们彼此的心。这就是我的故乡——美丽的雾都山城!

上游教育频道大图标.pn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31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