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黔江双晒丨黔江“双晒”直播吸引近2000万人次观看
08-07 17:2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6d5db412427d31c369cdd556b5434f2.jpg

8月6日晚上8点,重庆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黔江专场直播准时开播。

近两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在淘宝、抖音、上游新闻、华龙网、第一眼、腾讯看点、新浪微博、去哪儿旅行、重庆发布等10余个平台同步开启,全方位展现了黔江的美景、美食、美物。

据统计,截止昨晚直播结束,黔江“双晒”直播共吸引近2000万人次观看。

untitled.jpg

△当晚直播现场

“我专门设了闹钟来看黔江‘双晒’直播,要为家乡扎起。”毕业于四川大学的黔江籍学子宋雨霜,目前是成都的一名大学教师。作为土生土长的黔江女孩,宋雨霜说自己现在在外地工作,回家的时间变少了。这次直播让她觉得非常亲切,还“秒杀”了很多家乡的特产。

“我要为家乡点个大大的赞!这次直播借助新媒体方式的推介打破了时间空间限制,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家乡的文化、美食、美景等。这些年在外求学,我也关注着黔江的发展,看到它的旅游发展、文创产品研发蒸蒸日上,真是看得过瘾!”宋雨霜说,区长和导游的推介精彩给力,展现了黔江文旅资源的巨大魅力,令人神往。丰富的“秒杀”产品更是让人心动不已,拼手速也是拼的对黔江的热情,“期待更多的人来黔江游览,爱上这里的山山水水和厚重人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