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奇葩的社交探索实验,这样的戏精社交节90%人都没玩儿过
12-05 11:54:17 来源:上游新闻

现代年轻人的社交,更多停留在线上,或固有的几个家人、朋友之间。放下手机,回到现实世界,却逐渐忘了怎样与陌生人交流。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如何才能社交破圈,找到真实的自己?

仁安N+或许正是这条路上的一个探索者。

与陌生人飙戏,一场奇葩社交探索实验

别装了,你就是个演员!以“社交美学”出圈的仁安N+,12月4日带来全新的第二季戏精社交节,再次为重庆人社交生活带来新玩法。

“戏精社交节”由仁安N+与中国第一间乌塔·哈根表演工作坊周阿奋表演教室于去年跨界创办,从一开始就打破了“演员演、观众看”的传统表演模式,这里的观众不再只是观众,而是可以与演员对戏的主角,而这里的演员也是素人。

相较于去年的第一季,本季“戏精社交节”形式和内容大胆升级,强调⽤⻆⾊打开⾃⼰,借戏剧联结他⼈。观众通过与陌生人飙戏,释放生活的焦虑,享受自我探索的快乐;还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体验一种新鲜有趣的社交方式。

摘下面具,发现更多面的自己

乌塔·哈根是美国当代表演大师,曾三次获得东尼奖。她认为,表演是一门探索人类行为的艺术,是一扇打开身体和意识的大门;表演是一个重新找回自己的过程。人在表演中释放生活的焦虑,享受自我探索的快乐。而飙戏,则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享受乐趣,发现更多面的自己。

仁安N+戏精社交节的演员,他们不是专业演员,而是教师、是学生、是策划....是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因为热爱、因为想要突破自己、想要结识朋友,他们在本季戏精社交节相遇,扮演36个经典电影角色,体验36种不同人生。

观众化身为剧中角色,在电影场景中飙戏

本季戏精社交节经过长达数月的筹备,精选了9大经典爆款剧目,并还原了9大剧目全实景飙戏空间,电影场景重现。观众置身于实景之中,一秒变身演员。

霓虹灯下建起一座街边鬼屋,邂逅贞子、杰森、麦克迈尔斯,和小伙伴一起大玩鱿鱼游戏里的抠糖饼、“一、二、三”木头人,见证迪迦奥特曼与哥尔赞的拯救地球大战,白娘子不顾生死救许仙,唐伯虎化身下人见秋香、至尊宝向紫霞表白……

这些经典爆款的电影片段,不仅可以看他人表演,自己还可以扮演,非一般的有趣。无论你是社恐还是社牛,只要勇敢挑战,都能找到发光的自己。

社交美学,日食夜饮「不转场」

仁安N+,位于两江新区新溉大道(渝鲁立交旁),定位为重庆北 / 美学生活社交圈。这个“小而美”的商业街,设计颇具特色:新中式坡屋顶、360°全景式玻璃幕墙、阔绰的外摆空间等。夜间的N+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灯光下,通透的玻璃房子俨然变成一个个闪亮的水晶盒子。街区内设置多处独具特色的大型互动拍照装置:由7万颗灯珠组成的360°大型光影互动装置“流星树”、治愈系十色拍照装置“拾光迷城”、巨型长颈鹿和蘑菇美陈等,在视觉上传达生活的美学,夜晚超出片。

仁安N+每年两档IP活动(即“夜猫节”和“戏精社交节”),不断赋予新鲜内容。今年上半年举办的第二季夜猫节,通过露营天幕、叉车板、稻城垛、草坪营造出放松和自然的环境,邀请了全城30家知名精酿酒肆及原创手艺匠人组成漫调市集,辅以音乐、灯光秀,首次在城市街头打造出⼀个“沉浸式社交疗愈露营场地”。

仁安N+独创“小团圆、趣生活、小自在、有聊堂”四大概念主题,集结“调性餐饮、个性时尚、精致生活、创意跨界”等创新业态,旨在打造精致、格调的社交聚会地,聚集了数十家极具个性、有意思、有话题的商家,其中很多餐饮在重庆都是首家或独家。仁安N+主张「社交不转场」,不断丰富社交关联业态,在时间和场景上延伸消费链条,为社交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在未来的持续发展中,仁安N+将充分利用开放空间,跨界联动更多有趣的伙伴,构建城市副中心的“美学生活社交场”。商业的核心是生活,仁安N+就是城市温度和美好生活的美好相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