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竹溪生态公园建设中 各种景观渐渐成型......
12-05 07:38:19 来源: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眼下,冬日暖阳普照大地,正是大好的施工季节。在前沿科技城金竹溪生态公园(玉龙大道以北部分)现场,工程车辆进进出出,现场机器凿打声此起彼伏,各种景观渐渐成型......

记者从前沿科技城获悉,目前,金竹溪生态公园(玉龙大道以北部分)正在紧张有序建设中,现已完成清风杉影景观段河道整形施工约1公里、西广场及1#边坡的种植土覆盖整形,正加紧实施河道开挖、拦河堰浇筑、步道整形等工作。

图片

金竹溪生态公园效果图据了解,金竹溪生态公园(玉龙大道以北部分)项目位于玉峰山镇金竹溪沿岸两侧,水体治理长度约3.5公里,建设用地约891亩。该公园的打造,将为周边的居民、企业员工打造一个休闲、娱乐、锻炼好去处,也将极大的提升前沿科技城的整体景观形象。

图片

金竹溪生态公园效果图作为打造金竹溪沿线整体景观效果的公园项目,今年底前将完成西次广场的绿化种植、广场硬质铺贴及清风杉影段的整体地貌整形,力争在2022年6月前完成清风杉影全段的景观打造,为前沿科技城又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原标题:施工现场战正酣,金竹溪生态公园正加快建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