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上游观察 | 大巴黎演砸新赛季欧冠首秀,梅西C罗都带不动新东家?
09-16 11:15:31 来源:上游新闻

VCG31N1235278890.jpg

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组成的MNM三叉戟首秀演砸了!9月16日凌晨,在2021/2022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中,备受期待的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平比利时球队布鲁日,在欧冠首轮比赛中,这无疑是个冷门。在之前一个比赛日中,C罗所在的曼联客场1:2不敌伯尔尼年轻人,两大球星转会到新东家后的欧冠首秀一起演砸,真可谓冥冥中自有天意。

同击败曼联的伯尔尼年轻人一样,战平巴黎圣日尔曼的布鲁日也不是什么强队。他们在欧冠只排名第四档,俱乐部世界排名第84位,总身价1.2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的世界排名是第7位,总身价为8.6亿欧冠。新赛季俱乐部在引进了梅西之后,全世界球迷等着MNM组合大杀四方,尤其是夺得新赛季欧冠冠军,结果第一场比赛就意外翻车。

VCG31N1235282043.jpg

熬夜观看比赛的中国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将矛头指直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波切蒂诺,认为他在梅西的使用上存在问题,让梅西从一个前锋踢成了后腰。姆巴佩和内马尔与梅西之间的配合也不给力,让梅西踢出了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效力的“错觉”。中国球迷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应该赶紧换个教练,算不上大牌教练的波切蒂诺,现在根本带不动如此豪华的球队。

同样,在曼联输球后,球迷也没有将矛头指向打入唯一进球的C罗,而是认为主帅索尔斯克亚出了用林加德换下C罗的昏招,林皇帮了倒忙,索帅的能力配不上C罗。大部分球迷对C罗表示同情和惋惜,之前一人带不动尤文图斯,现在换了曼联还是带不动啊!

平心而论,布鲁日和伯尔尼年轻人在欧冠只能算弱队,C罗和梅西所在球队先后翻车的原因却各自不同。梅西之前在巴萨踢球多年,现在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时间有限,之前的联赛也并非每一场都有MNM组合一起登场,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与队友磨合,才能展现出MNM组合在前场的真实实力,足球从来不是简单的一加一等于二。从这场比赛来看巴黎圣日耳曼明显存在配合不够默契的情况,相信球队的情况会随着磨合的增加而好转。

VCG31N1235281860.jpg

但是C罗所面临的问题就不只是需要加强与队友之间的配合那么简单了。从比赛表现来看,C罗还是那个C罗,让球队输球的是主帅的昏招和队友。前曼联球员费迪南德甚至公开质疑索尔斯克亚,吐槽他如果本赛季还不能带领球队取得成就,他可能就会下课离开球队。至于曼联球迷早就急不可耐地期盼着换帅,部分球迷心中已经把齐达内作为最合适的人选。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