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全球智力聚焦川渝新发展,38位市长顾问将献计“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
09-16 10:23:22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市市长国际顾问团<span style=

9月23-25日,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六届年会将在渝举行,38位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知名企业负责人将聚焦“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机遇与挑战”主题,为川渝地区新发展贡献全球智慧。

在今天(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新成介绍,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六届年会以“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围绕“协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合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联手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三大专题,集智聚力,全面提升新发展阶段重庆与国际企业界的互利合作水平。

重庆市市长国际顾问团会议第十六届年会新闻-NEP1_20210916_C0046896464.jpg

据了解,本届年会时间为9月23—25日,将举办市领导会见年会顾问、年会主题会议、项目签约及成果发布等系列活动。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本届年会将采取“线下会议+线上线下会见”方式举办。

本届年会市长顾问团成员共38名,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其中7位顾问计划本人来渝参加线下会议并发表演讲,9位录播演讲,其他顾问通过直播平台在线参会。

据了解,本届年会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来自9个不同国家(地区)横跨5个不同时区的38家顾问公司,将聚焦新阶段新发展格局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与挑战,围绕智能制造、金融保险、信息科技、商贸以及咨询服务等领域出谋划策,贡献国际智慧,深化经贸合作与发展。

重庆市市长国际顾问团会议第十六届年会新闻-NEP1_20210916_C0046896466.jpg

许新成介绍,市长顾问团年会是洽谈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年会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机遇与挑战展开讨论,将为各国企业和投资者搭建起了解成渝地区、了解重庆的平台和桥梁,让大家更加清晰地看到重庆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和投资合作的广阔空间,增强来渝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实习生 胡滨鹏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