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炫酷!4分37秒 带你穿越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前世今生
09-16 10:17:40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6日一早,西部(重庆)科学城一段最新宣传片在朋友圈刷屏。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宣传片画面从成渝古驿道而来,到未来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化新城,满满的历史厚重感、未来科技感。

GetAttachment (4).jpg

2020年9月16日,西部(重庆)科学城国土空间规划面向全球正式发布,惊艳八方。

365个日日夜夜,城市规划高位起步,项目建设飞速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从西部(重庆)科学城获悉,今年1月-7月,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新开工项目93个,同比增长14%;在建项目232个,同比增长20%,其中有近五分之一是交通项目。

今年上半年,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GDP增长19.8%,同比增速、两年平均增速均列全市第一;今年1月-8月,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新签约项目超100个、投资额超1000亿元,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先进制造、高技术服务四大主导产业项目占比高达100%。

GetAttachment (3).jpg

目前,市级以上研发机构294个,科学元素加速汇聚;科技型企业1063家——创新主体不断增加;孵化载体116万平方米——创新生态不断优化。

GetAttachment (2).jpg

新增5所学校——城市配套不断完善;1481项事项“一站办”——服务能效不断提升;“金凤凰”40条——政策引力不断增强;“1+5”同台首秀——全域联动走深走实……

GetAttachment (9).jpg

在西部(重庆)科学城面向全球举行新闻发布会一周年之际,重庆高新区融媒体中心采用先进制作技术,带来西部(重庆)科学城最燃宣传片,快来穿越科学城前世今生。

上游新闻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