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接种率最低,感染率最高!美国田纳西州医院人满为患 救命手术被推迟
09-16 10:06:01 来源:上游新闻

据CBS新闻、商业内幕15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新数据发现,田纳西州是全美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州之一,接种率仅为 43%,人均COVID-19新病例数居全国首位,目前正面临因 COVID-19 引起的新一波住院高峰,医院不堪重负,一些其他疾病患者的救命手术也不得不被推迟。

QQ截图20210916100616.png

医院因新冠患者不堪重负,一些救命手术被推迟  图源:商业内幕

据报道,根据《纽约时报》 上周汇编的数据 ,田纳西州平均每天有超过 8300 例新的冠状病毒感染。健康专家认为,令人震惊的数字部分与疫苗接种率低有关,尤其是在儿童中。 在田纳西州,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 12 至 17 岁儿童 接种了 COVID-19疫苗 。 

在田纳西州医院里挤满了 COVID-19 患者,一名妇女的救命手术被推迟。

据报道,居住在纳什维尔的作家 Betsy Phillips 在华盛顿邮报的一篇客座文章中记录了她的遭遇。

今年一月份,菲利普斯的医生发现她喉咙前部有一个肿块,阻碍了她的呼吸。她最终计划在 9 月切除肿块以恢复正常呼吸。

然而,在她预定的手术前一周,她的医生打电话取消了手术,因为医院里挤满了 COVID-19 病人,即使她告知的病情严重需要尽快手术,却仍然被拒绝。

菲利普斯说,她对邻居没有接种疫苗感到沮丧。她说,“随着高度传染性的Delta变异体的传播,住院人数激增,他们大多数是没有接种疫苗的人——而这些不为他人着想的人竟得到了优先治疗。”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