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链式支持中小企业融资 民生银行给出“民生答案”
09-16 10:19:41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贯彻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政策要求和总行工作部署,主动作为,通过供应链融资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等方式做实普惠金融,优化简化中小企业贷款流程,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以实际行动为中小企业发展贡献“民生力量”,给出“民生答案”。

比如,今年三季度,中铁某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供应商大会,该公司的上游供应商、分包商等近20家企业参会。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安排专属团队整合资源、集合力量,由交通建工金融部牵头在会上对其线上保函产品、结算服务、个人贷款、小微企业经营性贷款等产品进行了详细推介。

针对供应商的实际需求,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还配套了专属的综合服务,为企业提供特色化、专业化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综合解决方案。获得了该集团公司及供应商的认可,会上即有8家供应商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达成合作意向。会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安排多个团队上门与各企业迅速对接,提供一对一的贴身综合服务,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企业需求。

image.png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工作人员为企业推介服务方案)

今年三季度,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累计向某重要高速公路建设供应商投放贷款1.19亿元,涉及中小企业45户,确保重庆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度,助力高速公路早日通车。同时,为10余户供应商提供工资代发服务。为解决施工项目位置相对偏远,周边金融网点缺乏问题,该行还派专人到工地现场,为200多名农民工现场开卡,让建筑工人就地享受银行的便捷金融服务。

下一步,民生银重庆分行将持续真抓实干,深入研究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便捷化和综合化的现代金融服务,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