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上游奇葩说 | 英格兰招了四个右后卫不招林加德?球迷:不带林皇,机会渺茫
06-02 11:24:43 来源:上游新闻

66429931.jpg

6月2日凌晨,英格兰队公布了今夏欧洲杯的最终26人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租借西汉姆联队踢出现象级表现的林加德不幸落选,而之前被认为很可能遭弃用的阿诺德等4名右后卫都留了下来,索斯盖特的选择让很多球迷都看不懂,更有球迷继续用林皇梗调侃:“不带林皇机会渺茫”“不带林皇小组阵亡”。

这届英格兰国家队26人名单,拥有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桑乔、格拉利什等年轻的攻击好手,被外界认为英格兰队史最强之一。而在中场方面,索斯盖特的选择让人颇感意外,林加德今年1月从曼联租借加盟西汉姆联,状态神勇,出场19次打进9球并贡献5次助攻,帮助铁锤帮获得欧联资格,不仅得到了专家的认可,林皇梗更是从调侃变成了溢美之词。

但是,索斯盖特却在最后时刻剔除了林加德。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3578116811_1000&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林加德的落选迅速引发网络热议,被球迷戏称,“天黑了”“欧洲杯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一大波林皇梗更是刷屏:“林皇都不带,小组赛狗带”“不带林皇,小组阵亡”“没有林皇,前途渺茫”“乔丹不打cba,林皇不踢欧洲杯”“不带我林皇,英格兰要凉”“英格兰不能没有林皇就像中国不能没有山东曹县”。

而在后防线上,索斯盖特一口气招了4个右后卫,他把里斯·詹姆斯、特里皮尔、沃克、阿诺德均留了下来。之前,英国媒体分析阿诺德本赛季的状态与上赛季相比大滑坡,没想到却被索斯盖特留了下来。对此,索斯盖特解释:“如果我还能选第5个或第6个右后卫,我很可能还会选。我们有4个优秀的右后卫,但我可以让他们踢不同的位置。他们要互相帮助,为球队做到最好。”

同时,这届英格兰国家队10号球衣给了斯特林,也引来不少质疑,本赛季斯特林的状态下滑严重,而且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发挥不佳。

src=http___p3.itc.cn_images01_20210601_489298bac20449618c0c4c5f572b2311.jpeg&refer=http___p3.itc.jpg

谈到为何弃用林加德,索斯盖特先是恭维了一番林皇,“回到今年一月份,他离入选英格兰队还有一百万英里的路程,他在西汉姆踢得很好,在为英格兰效力时也表现得如此出色。我们完全信任他的踢球方式,他是个可靠的人,也是一个很棒的队员”,不过话锋一转:“我最终放弃了林加德,他想留下来参加完接下来的2场热身赛,他想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

欧洲杯前,英格兰队还有2场热身赛,分别是6月3日对阵奥地利,6月7日对阵罗马尼亚。索斯盖特表示明天的热身赛会让林加德首发,“他应该有机会向我证明我错了”。

这也让球迷一脸问号,“这是……要用林皇开光?”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