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足剩余比赛都在凌晨1点开球
06-02 11:04:50 来源:澎湃新闻

367.jpg

由于叙利亚队、马尔代夫队内近期发生疫情感染,无法在遵守中国相关防疫规定的情况下来华征战世预赛40强赛,国足不得不改变计划,前往阿联酋沙迦参加剩下的三场40强赛。

据了解,国足调整后的赛程为:6月7日对阵菲律宾,6月11日对阵马尔代夫,6月15日对阵叙利亚。

据《北京青年报》透露,这三场比赛都被安排在当地时间的21点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的凌晨1点。国足球迷想要观看比赛,就只能熬夜。

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发布了退票公告,购买了主场球票的球迷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免手续费退票。而在国足这边,可能将于6月3日包机前往阿联酋。

(原标题:国足剩余比赛都在凌晨1点开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