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午间星闻|杜兰特复出篮网大胜,“死神”百发百中小亮镰刀;《我的姐姐》票房破5亿,亲情电影又出爆款
04-08 12:11: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杜兰特时隔53天复出篮网大胜,“死神”百发百中小亮镰刀

9d73c9efb3d2743c35ffcedfbe1d24d9.png

终于,杜兰特复出了!4月8日,在篮网主场139:111大胜鹈鹕的比赛中,从2月15日起就因左腿腿筋拉伤而缺阵22场比赛的杜兰特终于复出。本场比赛杜兰特替补登场,打了不到19分钟,命中率百分之百高效得到17分7篮板5助攻1盖帽。

详情点击》》

警方披露伍兹严重车祸原因:驾车超速接近一倍!

afc58fec6c7383f00c6595563fd6b475.jpg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警方星期三表示,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洛杉矶郊外发生车祸的时候,车速超过80英里/小时(约128公里/小时),几乎是限速的两倍!结果他在道路下坡路段,失去了对捷恩斯休旅车的控制,最终酿成严重车祸,而他本人也在车祸中受了重伤,腿部骨折。

详情点击》》

75人成绩被取消!今年马拉松开出第一张超级罚单

0013db4e493ddc201434e70f429cfd5a.jpg

今年的马拉松赛季才开始,第一张罚单就来了,而且一罚就是75人。

详情点击》》

《我的姐姐》票房破5亿,亲情电影又出爆款

3a8d4c25c9138a7974166debfc85cfa3.jpg

继春节档《你好,李焕英》之后,又一部讲述家庭亲情故事的电影《我的姐姐》成为了“黑马”。 据电影《我的姐姐》官方微博21点33分消息:《我的姐姐》票房正式突破5亿大关!

详情点击》》

上游对话 | 《姐姐2》王鸥:成不成团无所谓,走到哪一步都是运气

a4fa88aca45b30e3247a63cb2d834fc4.pn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有很多演员出身的姐姐在舞台上为观众展示“跨界”的另一面,4月7日,王鸥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前认为演员应该少上综艺,保持神秘感才能让自己塑造的角色令人信服,但现在的市场大环境不太允许演员过多边缘化自己。她同时表示,能走到哪一步,都是运气的问题,没办法想象和预测,包括成团也是,都无所谓的。

详情点击》》

会玩!300元修改《司藤》大结局?专业人士提醒……

edb0d72c17d5d87bb60a00bcc172b4f4.jpg

据解放日报·上观新闻报道记者发现了一种新业务——“定制大结局”!《司藤》结局播出后“意难平”的左小姐就找到网上一名写手花了300元按自己的想法“定制”了一版结局。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