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自燃烧成铁壳壳 30多分钟后火被扑灭
04-08 08:4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日晚,在江北区建新北路附近,一辆白色轿车发生自燃,在消防员和民警的共同扑救下,成功将火势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当晚,江北警方接到报警,称一辆白色轿车在建新北路附近发生自燃。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现场围观群众和车辆较多,为确保现场人员及财产安全,民警立即根据现场情况,将警力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将轿车驾驶员和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劝离,并指挥现场车辆绕行驶离消防通道,为救援车辆留出了绿色通道;另一组人员携带警车上的灭火器,进行先期的救援处置。待消防救援车赶到现场后,民警又继续协助消防员进行救援。

最终,在消防员和民警近30多分钟的共同努力下,火势成功被扑灭。

待救援结束后,民警继续坚守现场疏导交通,确保路面持续通畅。

新闻多一点>>

防车辆自燃 ,看看交巡警的温馨提醒

第一、请各位驾驶员朋友要定期给爱车做全面保养检查,防止油路、电路故障现象的发生。

第二、勿在仪表盘、后备箱上放置易燃易爆物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第三、在维修过程中,应尽量选择正规修理厂更换零配件。

第四、平时驾车出行时,应随车自备一个小型车载灭火器,以应对突发火灾等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江北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