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萧华:全明星不对球迷开放 建议球员都去接种疫苗
03-05 21:47:24 来源:体坛网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赛季NBA全明星赛临时迁址,来到了TNT的大本营亚特兰大举办,尽可能地让参与比赛转播的工作人员减少出行,最大程度减小感染可能。日前在接受采访时,NBA总裁萧华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够将这次的NBA全明星赛看作是一场只能够在电视上观看的比赛,并且尽量不要来到亚特兰大。根据NBA的规定,这次全明星赛将不允许球迷入场。

“我们希望能够在一个迷你的隔离圈中举办这次的全明星赛事,”萧华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这次将不再举办与球迷互动的活动,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决定,在电视上观看全明星赛的直播,这次的全明星赛也只会通过电视转播的方式向球迷们开放。”此前,亚特兰大的市长也曾多次敦促球迷,希望他们不要因为全明星赛远行亚特兰大。

不过,作为一项球员和球迷的狂欢活动,全明星赛的举办定然会调动周边球迷们的情绪。据悉,已经有很多球迷和组织预计将会举办全明星赛的相关活动。在亚特兰大周边的县区内,酒吧和餐厅的营业时间也进行了相应的延长。

“乔治亚州做出了延长饭店和酒吧营业时间的决定,让球迷们可以享受夜生活,”萧华说道:“这么做是他们的权利。但是代表NBA,我们能做的就是与这一切划清关系。来到亚特兰大之后,我们的球员将会严格遵守防疫条例。”根据ESPN的报道,所有参与全明星赛的球员都将搭乘私人包机前往亚特兰大,并且在期间严格执行常规赛期间的防疫要求。

adam-silver-iso.jpg

与此同时,萧华也对在此期间做出努力和牺牲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送上了敬意。“能够在疫情期间继续保持运作,这需要巨大的牺牲。”萧华说道:“球员们和教练们是我们的门面,不过在他们的身后,还有数以千计的工作人员,是他们的存在才能够让NBA的比赛能够顺利的运转。其中很多人都做出了非常大的牺牲,有些人甚至每天都要轮班,来确保我们的新冠快速检测能够及时反馈结果。在疫情期间,我们还要对旅行计划做出快速的安排和反应,工作没有尽头,这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本周,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宣布本州将完全重启商业,并且取消强制佩戴口罩的要求。不过处于此州的三支球队达拉斯独行侠、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休斯敦火箭都还将遵守NBA在赛季初制定的防疫要求。“我们拥有自己的防疫要求。”萧华说道:“在某些特定的方面,我们不用完全跟随卫生部门的步伐,我们更需要遵循全国的统一标准。目前,我们能够很好地保持平衡,现在有半数球队都对球迷部分开放了自己的场馆。”在未来,NBA将会尝试让更多球员和教练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

“我们和球员工会商议认为,接种疫苗不应该成为强制性的规定,”萧华说道:“但是我建议,不仅仅是球员,所有符合条件的人都应该接种疫苗。不过这是个人的决定,我自己也没有进行疫苗的接种,但是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此前美国的防疫部门表示,所有接种过疫苗的人如果被发现成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并不需要进行隔离。“这将会为这个联盟带来很大的改变,”萧华说道:“我们一直对于病例保持透明态度,但是有很多球员都是因为密切接触而被隔离的。不过需要再次强调,是否接种疫苗完全是球员们的个人意愿,我们会充分尊重这一点。”

(原标题:萧华:全明星不对球迷开放 建议球员都去接种疫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