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河边有人大喊“救命” 小伙跳水救人
03-05 18:45: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中午一点左右,在南岸一家火锅店工作的周涛,正在午休。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救命!”,熟悉水性的周涛冲到了最前面。

下午一点半,记者见到周涛时,他刚换下湿漉漉的衣服。周涛回忆,当时正是午休,他和同事王强突然看到有个人举着木棒跑过,边跑边喊救人。两人二话不说,跟着跑到了河边。

眼看情况紧急,熟悉水性的周涛来不及脱衣脱鞋,直接跳进了河里。

不熟悉水性的王强,一边在岸上呼救,叫大家来帮忙,一边拨打了120和110。等到周涛把落水者拉回河岸,王强和另一位年轻人上前帮忙,三个人一起将落水者拉上了岸。火锅店的员工们赶紧拿来工作服给落水者披上。

很快,120和110都赶到了现场。目前,落水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据了解,落水的是一位六十多岁的女性,事发时并没有家人陪伴左右。至于落水原因,大家都说不太清楚。

火锅店的同事们,都对见义勇为的周涛赞不绝口。但周涛却说,其实救人也是力所能及,不管谁遇到,一定是一样的选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老人落水 青年跳水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