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未来做打算?特朗普欲建立自己的流媒体网络
01-12 11:07:14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001.jpg

据CNN网站1月12日报道,在上周三发生暴徒袭击美国国会大厦事件后,特朗普相继被众多社交媒体禁声,而越来越多的大企业切断了与他的联系,同时他还面临着被二次弹劾的可能性,堪称以一人之力“对抗”一国,这可能会让特朗普集团在他离任之后的生意变得越发艰难。不过特朗普也有自己的打算,他或许会在离任后利用自己数量巨大的粉丝团体,建立一个自己的流媒体网络。有人给他算了一笔账,如果只有10%的投票人成为他的媒体的注册会员,每人每月仅支付5.99美元的费用,那么特朗普每年的收入将超过5亿美元!

手机成板砖

曾经拿起手机就能在网上“呼风唤雨”的特朗普,在其粉丝大闹国会后,正遭到各大社交平台的“狙击”。

image002.png

据美国媒体“Axios”统计,采取措施封禁或限制特朗普及其相关账户的平台包括推特、脸书、谷歌、苹果、TikTok、Youtube、红迪网(Reddit)、实时流媒体视频平台twitch、电商服务平台Shopify、Instagram、Snapchat、Discord、Pinterest。

其中,推特和脸书已表示无限期封杀特朗普,Spotify也停止为特朗普集团和竞选团队运营网站。

财产面临风险

“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个大问题,”CNN撰稿人、特朗普传记作者迈克尔·德安东尼奥说。“他对自己商业帝国的一个重要部分造成了伤害。”

德意志银行在过去十年中向特朗普集团提供了超过3亿美元的贷款,不过,该银行已经遭到刑事人员的传唤。上月底,与特朗普合作最密切的两名德意志银行私人银行家辞职。

受打击最重的是特朗普的房产,其中受害最严重的可能是华盛顿特区前邮局大楼内的特朗普酒店,所有的经营活动可能都会减缓或停滞,一些合同可能会被取消。

或建自己的流媒体网络

不过,即使房地产商业大门对特朗普关闭,基于他拥有的数千万狂热的粉丝,也为他进行新的商业冒险和开发新的收入来源带来可能性。

image003.png

推特上,特朗普有数千万追随者!

在上周三前,很多人猜测特朗普离任后将会创办自己的媒体公司。德安东尼奥说,尽管国会大厦袭击事件带来了一定影响,但这仍然是一种可能性。

自大选以来,保守派电视网OANN和Newsmax吸引了众多特朗普粉丝,从而收视率大获提高。德安东尼奥表示,如果特朗普加入任何一个电视网,那他的节目毫无疑问将成为其中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哪个媒体能抗拒这巨大的吸引力?”

事实上,特朗普也可以建立自己的流媒体网站。他只需要吸引他的粉丝中的10%(约700万人)成为网站订户,每月仅支付5.99美元的订阅费,特朗普的年收入就将超过5亿美元。

德安东尼奥说,即使特朗普在上周严重损害了自己的品牌,但他的整体商业前景也有可能比2015年开始总统之前更好。“他的铁杆粉丝不能花几百美元一晚住在他的高档酒店里或打高尔夫球,但在大众市场方面,情况显然更好!”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