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反击:重庆当代2020》第四集:卡尔德克好能吃辣,队医银伯伯厨艺不输医术
01-10 12: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10日)12点,重庆当代赛季纪录片《反击:重庆当代2020》已经更新到第四集。在这一集中,你会看到队长卡尔德克能居然吃辣;队医银伯伯变身大厨开小灶,球员们还吃得不亦乐乎,这是啥?

2.png

卡尔德克吃火锅

一共6集的纪录片,目前已播出过半。这集一开始就是球队集体吃火锅的镜头。尽管是清汤锅底,但队员调制的蘸碟却颇具重庆风味。让人意外的是,队长巴西外援卡尔德克居然还喜欢吃辣。他一共准备了三个蘸碟,其中一个明显是红彤彤的香辣碟。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卡尔德克是比较能够吃辣的外援。

1.png

马尔西尼奥谈足协杯进球

在上一集浓墨重彩描写球队的第一个三连胜后,这一集纪录片首先把目光瞄准了足协杯比赛。尽管重庆当代遗憾2:3不敌上海上港,但马尔西尼奥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了一个神仙球,这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之一,年轻球员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锻炼。

3.png

银伯伯化身大厨做饭

重庆当代队医“银伯伯”老银是在中超声名远扬的队医,他还有一另外一项技能——做饭。每天一道带有重庆风味的菜肴成为球员的期盼。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银伯伯”做的菜不仅好吃,对球员来说而且还有好的寓意,因为每次吃完了他做的菜,球队就能够赢球。

队医成为了大厨,球队又连胜三场,分别击败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和上海上港,以一波史无前例的的六连胜,成为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最强的逆袭者,以苏州赛区第三名的身份,进入了第二阶段争冠组。在2020赛季中,重庆当代实现了中超联赛中最重要的一次反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