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欧洲联赛战报|10人米兰2:2客平那不勒斯,加图索首次以教练身份面对旧主
07-13 10:27: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2日凌晨3点45分,在意甲第32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AC米兰客场2:2战平那不勒斯,两队各取1分后,依然位列积分榜的第6位和第7位,想争夺欧冠资格很难,更加现实的目标是拿到一个欧联杯资格,这也是加图索第一次以教练身份面对他此前效力并执教过的AC米兰,赛后他也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

那不勒斯已经取得意杯冠军,锁定下赛季欧联资格,但球队还是想要向欧冠赛场发起冲击。米兰近两轮更是先后战胜拉齐奥和尤文图斯,大大提升了球队士气。

本场比赛有2大看点,一是加图索面对旧主,会拿出什么样的表现;二是两支球队本场比赛之前分列积分榜第六七位,依然有机会冲击欧冠资格,但是本轮哪支球队如果无法赢球,机会将变得更加渺茫,可以说本场比赛也是一场欧战区的六分大战。

上半场哨响开始,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攻势凶猛,梅滕斯、因西涅、卡列洪先后射门造成威胁。

第20分钟,被动中的AC米兰率先进球。雷比奇禁区右侧挑传,后点的特奥左脚凌空抽射弹地入网,米兰1:0领先。米兰上半场仅此一次射门。

那不勒斯第34分钟追平比分,因西涅开出任意球,禁区内双方争顶的球员都没碰到球,被晃了一下的唐纳鲁马扑球脱手,迪洛伦佐门前1米处将球踢进空门,1:1平。

下半场第60分钟,那不勒斯反超比分。鲁伊斯直传找到卡列洪,后者横传至禁区,默滕斯门前低射从唐纳鲁马双腿之间入网,主队2:1领先。

米兰第73分钟扳平比分,雷比奇禁区前射门被挡,替补出场的博纳文图拉拿球后尝试突破被马克西莫维奇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凯西操刀命中,2:2平。

第84到87分钟,萨勒马科尔斯在3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过米兰最终守住了2:2的平局,取得联赛连续第6场不败,领先第8名萨索洛4分,进军下赛季欧联杯大有希望。

微信截图_20200713101400.jpg

赛后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这是我第一次面对米兰,这家俱乐部让我成为了一名球员,一个男人,当然这是一个让人情绪激动的时刻。”

加图索赛后也谈到了目前的点球规则问题,“不我无法想象一个球员在跳跃或跑动时手臂能放在背后,这是一项不同的运动。我想我们已经创造了手球罚球的意甲记录,规则需要改变。我们踢过球的人都知道,起跳的时候需要挥动胳膊。两年来,人们一直在谈论这件事,但似乎没有什么改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