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班牙人3:0卢塞恩,武磊轰欧战处子球
08-16 07:04:41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3时,2019-20赛季欧联杯资格赛,西班牙人主场3比0战胜卢塞恩,以两回合6比0的总比分晋级。首次在欧战首发出场的武磊打入欧战处子球,坎普萨诺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西班牙人顺利晋级:在首回合以3比0取胜之后,西班牙人次回合再次以3比0的比分取胜,最终以6比0的总比分晋级。在附加赛里,西班牙人将对阵乌超球队索尔亚。

2武磊打入欧战处子球:首次在欧战首发出场的武磊3分钟就破门得分,打入个人欧战处子球的同时也打破了延续了2229天之久的中国球员欧战球荒。此外,武磊仅仅用了149秒就破门,打入西班牙人欧战最快进球。

3坎普萨诺打入处子球:坎普萨诺、皮帕以及替补出场的洛萨诺、梅拉梅德均首次为西班牙人出场,前者在打入处子球的同时梅开二度,梅拉梅德则成为第一位为西班牙人出场的出生于21世纪的球员。

4MVP:巴尔加斯。继上一场打入欧战处子球之后,第二次为西班牙人出场的巴尔加斯此役再度送出助攻,不仅如此,巴尔加斯多次在边路创造出机会,还为武磊送出了单刀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达德尔分球,巴尔加斯左路斜传,武磊小禁区前点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6分钟,皮帕右路内切到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2分钟,皮帕右路内切到禁区内之后左脚低射被穆勒没收。

第20分钟,达德尔主罚右侧角球,埃斯皮诺萨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穆勒飞身封出底线。

第27分钟,迪达克左路斜传,坎普萨诺禁区中路左脚低射入网,2比0!

第33分钟,阿诺德拉扯巴尔加斯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武磊中场分球,皮帕斜传,武磊禁区右肋右脚劲射高出。

第37分钟,施威格勒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这是卢塞恩此役第一次射门。

第38分钟,格拉内罗中路分球,坎普萨诺单刀突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3比0!

第42分钟,坎普萨诺禁区内分球,武磊禁区右肋摆脱后卫后转身横传,坎普萨诺试图转身抽射错失落点。

第51分钟,巴尔加斯底线强行突破后横传,武磊小禁区推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皮球出底线在先进球无效。

第53分钟,巴尔加斯中场犀利直传,武磊单刀突入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被穆勒神勇挡出底线。

(原标题:欧联杯西班牙人总比分6-0卢塞恩,武磊轰欧战处子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