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足金链子掉色却不能退货?这个问题要注意 ​
08-15 22:53: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可几万元购买的足金项链,佩戴了才三个月,链子就变色了,而且售后处理非常麻烦,这让渝北区的刘女士很郁闷。 

刘女士告诉我们,五月一号的时候,她在渝北两路中国黄金珠宝城,花费了两万多元,购买了一条含金量为千分之999.9的足金项链。

才佩戴了三个月,就发现这条金链子有些变色了。

这变色的原因还没搞清楚,朋友的几句玩笑话,让刘女士很郁闷。

刘女士说,她找到购买项链的商店询问变色的原因,对方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链子变色的问题怎么处理呢?刘女士说,对方给出的办法让她疑虑重重。

刘女士说,对方表示不能退货,问题就一直拖到现在。随后记者与刘女士一起来到中国黄金珠宝城。

店方认为,黄金变色,不属于质量问题,而是一种正常现象。

记者在网上进行了查询,黄金首饰出现变色或褪色,可能与人体的汗液、或者沾染的物品产生化学反应有关。

在佩戴时,应该注意保养,避免沾染化学物质或其他有可能引起反应的物品。现在这条链子变色的具体原因,需要检验后才能说得清楚。

经过协商,店方表示刘女士可以换货,但需要收取一定的加工费。对于费用的多少,他们可以再进行协商。

对于这样的处理办法,刘女士表示先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足金链子掉色却不能退货?这个问题要注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