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段成刚会见2020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10-22 18:42:25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2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开幕式暨2020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两江新区举行。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会见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

截图20211022183358.png

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名誉主任、专家评审会主席,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克勤参加。

段成刚向获奖企业家表示祝贺,对广大企业家为重庆及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打造“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两江新区是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和重庆经济发展主战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承担重大使命,正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两大”定位、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两高两区”目标。

段成刚说,评选反映出重庆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各企业抢抓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政策机遇、时代机遇和历史机遇,加速推进转型升级;反映出创新驱动发展步伐加快,深入贯彻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崛起;反映出重庆营商环境良好,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系列政策,着力营造了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荣誉,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提高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段成刚表示,两江新区将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积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携手企业共创美好未来,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周克勤表示,“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和“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分别成功举办13届、3届。相较往年,今年的评选权威性更高、发动面更广、参与度更高,各位获奖企业家是行业佼佼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担当作为、拼搏进取,为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截图20211022183500.png

获奖企业家代表表示,重庆及两江新区投资环境优越、政务服务高效、营商环境良好。此次获奖是对企业的认可,为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将继续扎实苦干,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全面融入重庆及两江新区发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重报集团党委书记管洪介绍了2020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情况。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等参加会见。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