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共享创业导师资源 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人力社保一体化发展
10-22 21:18:55 来源:上游新闻

为切实落实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要求,构建一流创业创新生态,进一步推动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人力社保一体化发展,10月22日,以“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的“创业领航计划”系列活动之创业导师初任培训暨创业导师服务站授牌仪式在潼南区稻梦空间基地举办。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重庆市潼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四川省遂宁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遂宁市船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

据悉,潼南区“稻梦空间基地创业导师服务站”作为潼南区人力社保局率先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和建设的首个“创业导师服务站”。授牌仪式上,潼南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致辞表示,潼南区人力社保局深植“以创促就、以大带小、以强扶弱、共同富裕”的理念,规划建设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人力社保一体化长效帮扶“创业导师基层服务站”工作体系。服务站将依托川渝两地优质的创服资源,结合战略新兴产业资源,打通社会资金资本资源,链接成长性较好和成熟性较强的企业资源,扎根基层、祐启人才、深入贯彻党和政府的创业就业政策。

DB9ACF52-C3A0-4572-8300-9BA9543ABAC4.jpeg

创业导师服务站的运营资源支撑合作方代表曲率创工场董事总经理廖栩表示,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人力社保一体化发展“创业导师服务站”工作体系将充分依托基层“创业服务站”点网络,共享创业导师信息库、协同管理创业导师,充分调动遂潼两地创业导师资源,并通过“首席创业导师责任制”创新帮扶机制,为两地创业者、创业企业提供更丰富专业的指导,架起遂潼两地相关企业交流互动的桥梁,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创新开放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意图,为两地产业发展和就业促进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为进一步提升遂潼一体化人力社保创业导师队伍的专业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职责,重庆市人社高级创业导师廖栩、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导师徐贵芳两位导师分别对“‘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人力社保一体化发展’创业导师服务共享启动仪式”授予的初任创业导师们进行创业项目培育、咨询指导等板块的主题培训。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实习生 程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