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德国10月综合PMI降至8个月低点
10-22 20:18:00 来源:新华社

市场研究机构埃信华迈公司22日公布的月度调查结果显示,德国10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上月终值55.5降至52.0,为8个月来低点。

调查显示,德国10月服务业PMI从上月终值56.2降至52.4,为6个月来低点;制造业PMI从上月终值58.4降至58.2,为9个月来低点。

德国综合PMI是衡量该国制造业和服务业总产出的指标。该指标高于荣枯线50意味着相关行业经济在扩张,反之则为收缩。

埃信华迈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菲尔·史密斯表示,10月数据显示德国经济活动第四季度开局趋于平稳,经济增长已经放缓至温和速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