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月子中心经营不善关了门 缴了费的宝妈们不知所措
10-22 21:00: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8月份,市民罗先生与大学城金香玉月子中心签订服务合同,缴纳了1万5千多块钱,准备等孩子出生后就去月子中心。现在,孩子快要出生了,这家月子中心却出了问题。

和罗先生一样,施女士也是今年8月份在金香玉月子中心预定了母婴护理服务,周期是42天,总共缴纳了23700元。孩子没有出生,月子中心就关了门,一家人陷入了慌乱中。

相比罗先生和施女士,杨女士的情况更折腾,她在这家月子中心缴纳了15800元,可是孩子出生后,刚来这家月子中心就遇到关门。但负责人周女士说,她在江北区还有一家月子中心,协商后,她从大学城转到了江北。可入住没几天,江北这边的月子中心也关了门。

采访中,记者见到了月子中心的房东周先生,他说,几个月前,这家月子中心就开始拖欠房租,无奈之下,他只能收回房间。

金香玉月子中心为什么突然关门?消费者的退款问题又如何解决?记者联系了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邓丹。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公司的负责人周女士,她告诉记者,现在无法联系上法人代表邓丹,月子中心的经营平时都是自己负责。

对于消费者提出的退款问题,周女士表示,虽然大学城和江北的两家店都关了门,但她还在积极想办法,争取渡过这个难关。

对此,消费者们希望,法人代表能尽快出面,协调解决此事,否则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月子中心经营不善关了门 如何退费目前尚无着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