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春节长假最后一天,主城区内各主题乐园游客爆满
02-17 14:24: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天气晴朗,重庆市内各大主题乐园人头攒动,迎来最后的游乐高潮,不少人带着孩子到各主题景点度过春节最后一天假期。

binary_middle (2).jpg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这个春节假期推出新馆迎客,包括十二星座奇鱼展,银河水母星空展馆、俄罗斯水下飞天惊艳、企鹅海豚逗趣出圈。今年春节新增加的节目,包括俄罗斯小姐姐与中国传统文化,海洋绝美“涂绘”敦煌壁画等,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此外,汉海海洋公园还推出了29.9元牛年生肖票、198元春节亲子票和108元留渝过年补贴票。不少人在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赶去薅最后一波羊毛游玩。

同时,今年春节,洪崖洞斥资上千万改造升级后全面开放。有重逢1980,再现重庆80年代生活情境街区,春节热播电影《你好,李焕英》团队曾在此路演宣传;还有梦游巴渝十二景·光影互动空间,用高科技梦幻手段,带你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新春佳节。

此外,洪崖洞景区外景灯饰也焕彩重现,还进入了央视城市夜景,璀璨的灯光闪耀渝中半岛。

binary_middle (12).jpg

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洪崖洞景区相比春节前几天人流量有所下降,但依然人来人往,临近中午时分,洪崖洞的实时人流监控显示接待人数为5477人。

binary_middle.jpg

今年春节期间,重庆市民又多了一个新的游玩场所,那就是位于重庆市西部新城中心区的重庆融创文旅城,该文旅城是融创文旅打造的主题乐园项目。2020年11月18日,当选“成渝潮流新地标”。融创渝乐小镇、雪世界、海世界人山人海……节日的最后一天,不少家庭带着孩子前往游乐。

“我们上午去了渝乐小镇,下午准备去雪世界。”带着孩子前往游玩的三口之家,将假期的最后一天,放在了主城内的游乐园。

binary_middle (1).jpg

在海世界,水母缆车、欢乐大堡礁、秘境漂流等项目,均适合和大人小孩玩乐,游客基本上都是以家庭消费的游客为主。

不少游客感叹,这里确实非常适合带孩子去玩,玩两三天都没问题,只可惜一天的时间太短了,下次长假还要带孩子去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