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指南者、大指挥官席卷热辣七月,广汽菲克Jeep全系构建合资汽车价值标杆
07-23 16:36:51 来源:上游新闻

提到广汽菲克Jeep,一个驾驶着猛兽驰骋在沙漠中的硬汉形象便从脑海中浮现。不管是硬派造型的牧马人,还是在驾控上逐渐城市化的自由光,Jeep用自己的方式吸引着一批又一批不羁的灵魂。近日,作为Jeep品牌的热门车型之一指南者携新款亮相,新车共提供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新车的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对配置等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图片1.png

新指南者重新定义了具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在秉承Jeep家族DNA的基础上,新指南者采用更炫双拼车身,形成强大的视觉震撼力。Jeep家族最具辨识度的外观特征七孔格栅,也通过精湛工艺和当代设计潮流的推进演绎,演变出了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搭配18英寸精车工艺双色分叉式轮毂和全LED反射式前大灯,完美融合都市精致感与越野坚毅感。

image.png

内饰设计亦全面焕新,从左至右的横向贯穿式设计中控台,视觉上更现代,同时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纯黑和黑灰双拼两种内饰,及全新家族化三辐方向盘等设计使座舱更具科技感;纤细的出风口拨片等精致细节更是遍布座舱,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与精致触感。

车机方面,新指南者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并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带来5倍提升的运算能力。而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则能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链接到用户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并实现如手机般的操作体验,让用户无缝切换各种娱乐生活场景。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还有Jeep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动力输出。新指南者搭载拥有9大黑科技的GSE-T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集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三大优势于一身,搭配傲视同级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

燃情七月,Jeep品牌携全系邀你嗨个“够”

“周围几个好朋友都买了Jeep,以前没买车的时候总会跟他们一起去自驾,Jeep给人的感觉就是一言不发但是技术惊人的“工科男”,纯正、美食、专业、靠谱,但是ta又能很浪漫地带你去同级别的车型去不了的地方,比如说大山、海边、高原等等,特别是当你开车出去露营看到日出的时候,或者是翻过一座山看到远处的风景的时候,心里的震撼和感动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所以我们Jeep车主对自己家里的车的感情都很深,而且基本下一辆车还会买Jeep,你改装它、磨砺它,它也会不断给你惊喜。”一名来自重庆Jeep车友会的消费者告诉笔者,对于Jeep不仅仅是情怀,他们更看重的是一种陪伴。

据了解,Jeep品牌全系在七月正在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其中,订购新指南者部分车型可享60期超长贷,利率仅1.99%;复购新指南者的现有忠诚客户,至高可返还2期月供金额。此外,拥有同级领先真7座的Jeep+大指挥官也优惠不断,现在购车,可享24期0利率/前3月0月供,至高5年10次免费保养,以及2万元置换补贴,限牌地区置换补贴则为2.8万;购四驱车型还可享价值5000元的3年5险无忧用车礼包。而订购Jeep大指挥官PHEV车型,则可享24期0利率/前3月0月供,8000元置换补贴,以及新能源专享政策:免购置税、车船税,加赠百万额度三险,更享核心三电系统8年/12万公里超长质保。

image.png

还有兼具专业全路况实力与豪华属性的Jeep大切诺基,亦可享超值金融政策:36期0利率,享至高5千元油卡/超长60期,仅2.99%利率,以及3万元置换补贴。严苛的国六法规下,大排量梦想依旧触手可及。

image.png

惊喜满满,福利多多,更有“Jeep合伙人计划”重磅上线,推荐他人到店或购车,可获“合伙人股份”激励。这个7月,与“越80 越年轻”的Jeep一起嗨翻生日狂欢,趣·升级,野一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