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中学生坠河身亡,生前曾遭8人追打,当地警方刑事立案调查
07-23 16:13:48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小兵小时候照片

极目新闻消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查哈阳乡14岁初二男学生小兵,在诺敏河坠河身亡,家属发现失踪前小兵曾被其它8名孩子追打。7月23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小兵家属处获悉,日前当地警方已刑事立案调查。

小兵生前就读的查哈阳乡中心学校

出事前,小兵是查哈阳乡中心学校初中部初二的学生。今年4月3日,小兵在当地的诺敏河畔放羊时失踪。事后,家属发现小兵失踪前,是被其它8名孩子追打后坠河(详见极目新闻5月22日报道)。

小兵家附近查哈阳乡的路牌

此后两个月,家属贴出寻人启事,苦苦寻找小兵。当地政府部门也组织打捞队伍,沿着诺敏河、嫩江搜寻,寻找坠河失踪的小兵。

小兵坠河之地

直到6月8日中午,小兵的父亲赵喜东接到民警电话,赶到甘南县东阳村诺敏河畔的一个河汊边,见到了儿子的遗体。

立案通知书

7月23日,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甘南县公安局发出立案通知书,小兵被故意伤害一案,经审查认为符合刑事立案标准。

小兵的家属表示,希望警方彻查小兵生前被人追打坠河的详细情况。

原标题:黑龙江中学生坠河身亡,生前曾遭8人追打,当地警方刑事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