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历时100天和车主”众筹”纪录片《2020 你好 H星人》 讲的是800万车主自己的故事
12-25 19:32:3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5日,广汽本田线上首发《2020 你好 H星人》微纪录片。据了解,本次的视频从车主真实素材的征集到最终成片历时一百多天,向国内800万的广本车主发出邀约,让车主用视频记录下和爱车一起的铭心时刻,最终集结成一部8分钟的微纪录片。

在纪录片里,从早上到晚上,从广州、惠州到上海,新疆,北京等各城市,开着不同广本车型的车主们,用镜头在讲他们的生活和梦想。这里面没用专业设备,没有绚烂的灯光和造型,跟以往的众多纪录片有本质区别的是,它没有脚本、预埋和演技,呈现的所有的故事内容都是来源于全国各地的车主自己真实的生活场景。

据了解,这部纪录片的初始是今年7月,广汽本田面向全国车主启动了"广本一日"微纪录片共创计划,以企业"搭台"、用户"唱主角"的形式,征集车主和粉丝共创"一日"的故事。活动以"这一天,你就是主角"为主题,每一位广汽本田车主都可以成为故事的主角。

广汽本田相关人士,在介绍此次拍摄初衷时表示,用"众筹"的理念打造这一个视频,是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广汽本田和每一位用户都是一个共生共创的关系,了解到800万广本车主"一日广本"的力量和"终生广本"的热爱。

而"共创共享",是广汽本田实现与用户梦想同行的重要方式和体现。今年广州车展,广汽本田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包括: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以及基于对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共创文化价值,建立了品牌与用户的全新生态,是广汽本田有别于其他车企所能为用户创造的独特价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