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发券、免息、享购车优惠,五一期间去解放碑逛车展
05-01 11:24:12 来源:上游新闻

全民战“疫”胜利在望,又赶上一个五一小长假,憋慌了的你是不是又蠢蠢欲动要出去走走,但咱还得听政府和专家的,能不出远门就别出远门,待在市区照样逛吃,拉动消费还给复工复产做了贡献。

图片1.png

为加快车市复苏,刺激汽车销售并带动周边消费,五一期间,由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参与主办的“2020重庆汽车消费节”,就汇集了多家主流汽车品牌,携重磅购车优惠和多重福利,在解放碑步行街等你嗨购。

据悉,本次车展以“爱尚重庆·约惠夏天”为主题,参展品牌及车型既有迈凯轮720S Spider、法拉利Portofino、玛莎拉蒂Levante、奔驰E级、奔驰GLB、宝马7系、宝马3系、宝马X2、奥迪A4L、奥迪Q5L、林肯冒险家、林肯飞行家、凯迪拉克CT4等豪车阵容;又有长安福特锐际、福克斯、东风日产天籁、轩逸、东风悦达起亚K3、K5、凯酷等主流合资车型;长安汽车、吉利汽车、上汽荣威、东风风光、长安凯程等自主品牌也都带来了各自旗下热门车型。

image.png

促销政策方面,长安汽车推出最高可享18000元现金礼包、36期0利息等优惠;吉利汽车也推出了部分车型2成首付、5年0息的优惠。农业银行渝中区支行将在现场提供金融信贷咨询业务,为广大消费者解疑答惑。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重庆市商务委联合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印发了《关于鼓励汽车更新换代消费的通知》,将发放2.5万个2000元电子消费券,鼓励市民购车买车刺激消费,抢到券的消费者何不趁着这个五一把优惠变现。据悉,本次车展将持续到5月4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