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水儿的SUV大气又舒适,招招出行让山城市民出行有了幸福感
12-31 17:25: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年头,网约车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接踵涌现,在繁荣出行市场的同时,也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坐惯了各式轿车,有没有想过要换个口味,比如更加宽敞舒适的SUV……

日前,招招出行品牌上线仪式暨与东风小康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剧院举行。由重庆小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互联网+车联网技术打造的“招招出行”,其一大特色就是首期上线的运营车辆是一水儿的SUV,即东风小康旗下东风风光ix5和东风风光580PHEV。

1222.png

作为一个旨在引领生态用车,致力于安全、低碳、便捷的出行方式,专业服务于乘客和司机的网约专车出行平台,招招出行堪称网红重庆在出行市场的代言人,其将重庆的热门景点:大剧院、洪崖洞、千厮门、李子坝等网红元素都融进了车身,从运营车辆生产、采购、使用、司机人员配置、到如今幸福上线,全部都在重庆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完成,这意味着重庆本土网约车品牌正在崛起。

image.png

发布会上,招招出行、重庆易租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邓朝田先生表示,东风小康公司与招招出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旗下乘用车东风风光580、东风风光S560、东风风光ix5、东风风光ix7、东风风光E3等将全面入驻招招出行。

image.png

招招出行在互联网+车联网技术基础之上打造,基于人、车、服务一体的安全幸福出行平台。平台做到4个百分百,车辆100%自营,车辆100%全新、100%合法合规、司机100%培训上岗。自有研发团队,通过车联网、物联网,结合应用出行大数据,描绘用户的出行场景,实现产品订制化,让每一台车都能被实时监控,做到人车合一,服务质量和管理更加可控。

image.png

用户进入地图软件,选择招招出行打车业务,即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高品质、舒适、安全幸福的出行服务。同时招招出行以科技赋能上下游合作伙伴,关注汽车的使用价值,打造幸福型企业。

image.png 

同时整合司机、乘客双投诉机制,在保护乘客的合理化服务的同时,也守护司机应有的劳动成果,确保司机乘客的双重安全。招招出行将安全在心上,更体现在行动上。

让路途更多幸福享受,是招招出行的使命。每一程用车不只是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让用车成为出行的最重要的一段。招招出行从一上线就致力于提供更美好的服务,司机培训上岗,统一的服装、统一的礼仪,车内准备电源、饮用水、纸巾等日常需求。

image.png

同时所有车辆逐步标配雨伞、充电宝、暖手袋等便民设施,乘客共享使用后,可在所有招招出行的车辆上归还,针对具有视力、听力、语言等障碍的人士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招招出行,在合作伙伴的承载下,在投资者的推动中,让乘客感到有温度、让司机感到有尊重、让员工感到有价值,招招出行用服务创造幸福。

image.png

招招出行积极承担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做一家更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主打的蓝色车系,励志成为绿水青山蓝天白云下的一片绿叶,同时招招出行网约车正式上线运营,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强有力补充,将有利于全市优化交通资源配置,最大限度满足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并深入探索互联网与新能源汽车与车联网的应用型商业情景,在出行服务领域建立具有幸福感的服务标准,以满足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