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动力总成8年/16万公里质量托底、100G免费流量任性冲浪 别克品牌“双擎出击”超越用户期待
08-02 16:0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幸福来得有点突然!”8月1日上午,在上汽通用别克重庆百事达渝通店,刚刚拿到新车钥匙的陈鹏飞喜上眉梢。因为从当天起,购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的“国六”车型,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同时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由原先的每年24G增加到每年100G。

微信图片_20190802160608.jpg

新老车主双双点赞

“本来就认可别克品牌的产品和服务,现在又多了这两项福利加持,那还不抢着下单哦。”陈鹏飞的话,道出了新购车用户的心声。

而陪他来提车的老用户朱杰同样不会感到失落。他是今年6月在重庆车展期间入手的一台国六版昂科威,按照上汽通用汽车名为“双擎出击”的服务新政:上述两项服务升级,只要符合条件,不论新老车主均可享受。

“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别克品牌的这番诚意,很能提升用户的品牌忠诚度。”在确认自己的爱车也在“双擎出击”的受惠范围内,朱杰由衷地说到。

让他觉得更暖心的是,上述政策“跟车不跟人”,只要在质保期内,即便是二手车买家也能享受“双擎”带来的福利,这对于越来越看重车辆保值率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实诚实惠实力圈粉

今年5月,别克面向搭载新一代1.3T、1.0T、1.3L发动机的车型用户,率先推出“质享无忧——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即以其超长质保、普惠新老车主、跟车不跟人的三大服务亮点,赢得市场和消费者一致点赞,助力产品销售逆市飘红。

随着国六时代来临,“双擎出击”的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又推出了上述承诺的Plus版——把对动力总成的超长质保从小排量车型扩展到了所有的“国六”产品,从而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这既体现了用户至上的诚意,也意在彰显对产品和技术的自信。”有业内人士如是分析上汽通用别克这次的“初心”。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上汽通用汽车近年来加快推进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今年更是大举引入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1.3T、1.0T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单缸最优开发理念,全新模块化架构设计,配置六大核心科技,是业内首批从设计源头即前瞻“国六b”排放标准的机型,不仅性能出色、油耗经济(整车油耗最多可省16%以上),而且经受了极寒、高热、高湿、高腐蚀等条件下累计465万公里的九大耐久性测试,可靠性那是杠杠的。

这些发动机率先应用于别克新一代全球车型上,让本来就走俏市场的别克车型,更是如虎添翼。此番推出刷新业界标准的超长原厂质保,自信满满的上汽通用别克,势必再来一波实力圈粉。

流量倍增告别焦虑

动力总成是汽车的“第一引擎”,那日益普及的车联网就如同汽车的“第二引擎”。目前,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车联系统已在别克新一代车型上普及应用,为用户提供云音乐、云电台、云导航、云端语音助手等丰富的车联应用服务。

通用汽车领先的网络安全设计涵盖了整车电子架构、智能网联车载系统和云平台,为消费者获得开放、安全的车联云体验提供了强力保障。随着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包括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微信互联功能、车队功能、专属账户等一系列车联功能也将陆续搭载在更多别克旗下车型上。

2018年,别克品牌为旗下安吉星车型用户提供每年24G无捆绑、不限速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覆盖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

这次,别克进一步将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再次刷新了中国车联网服务标准。从此以后,别克车主上网冲浪尽情尽兴,流量焦虑?不存在的!

2019年,别克开启了新一轮产品密集更新换代。通过全新推出的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和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别克加大“双擎”驱动马力,加速提升科技产品力。此次“双擎出击”,别克以服务软实力的提升,为新技术、新产品配套护航,不仅全方位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用车体验,也使别克产品领先细分市场的综合竞争优势得以进一步凸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