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00万元听力障碍救助项目来了 重庆500名患者将受益
08-02 15:1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02152036.jpg

重庆听力障碍患者迎来福音。8月2日,记者从重庆首档关注医疗扶贫公益栏目《健康扶贫千里行》启动现场获悉,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将携手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总规模2000万元的重扶医疗救助基金——力声特人工耳蜗慈善救助项目,预计可救助500人。

据悉,该项目总规模为2000万元,预计救助人数500人,首期救助人数25人,救助金额100万元。

救助对象为6岁及以上,具有重庆市户籍(或有重庆暂住证的异地患者),且已参加重庆市医保和通过基金申请审批流程的贫困人群,以及因患听力障碍具有重大经济负担人群和符合项目规定的残疾人群。

自愿参与项目的患者,可向市扶贫开发协会提出申请,经审核,符合要求的救助对象将可获得3-5万元手术器材费及手术费补贴。

《健康扶贫千里行》栏目由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重庆市广电集团共同打造,将通过广播+互联网等形式,多元、立体地向社会广泛宣传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的有关政策,加强对贫困人口的相关医疗救助宣传教育,做好相关医疗救助的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以及通过各种形式鼓励企业、社会组织、公民个人参与健康扶贫工程,在全社会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