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宝马之后,隆鑫再度牵手国际高端摩托车品牌奥古斯塔
08-02 09:5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标志性品牌、世界顶级摩托车品牌之一的MV奥古斯塔(MV AGUSTA MOTOR S.p.A)在重庆签署了一系列项目合作协议,将在摩托车发动机及整车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QQ图片20190802102342.jpg

MV奥古斯塔是国际超豪华摩托车品牌之一,坐落于意大利瓦雷泽市,成立于1945年,其前身是成立于1927年的意大利航空公司。基于其成熟的摩托车发动机及整车技术,所推出的大排量摩托车产品(600-1000cc)独具一格、性能卓越,被誉为“独一无二的摩托车艺术品”,深受全球用户喜爱。双方本次合作将在大排量摩托车发动机生产、大排量摩托车整车平台共享等领域展开深度的双向合作。

据悉,在高端大排量摩托车发动机领域,隆鑫通用将为MV奥古斯塔OEM制造800cc三缸高性能水冷发动机产品。同时,隆鑫通用可以将该款发动机产品用于自身 “无极(VOGE)” 高端品牌产品的大排量摩托车平台。

在高端大排量摩托车领域,一方面,利用隆鑫通用的350cc摩托车平台,由MV奥古斯塔进行全新的外观设计,隆鑫进行工业化制造,该产品将会展现MV独特的DNA,并用以扩大MV产品系列,获得更多的全球骑行者,以占据这个排量段的高速增长市场。

另一方面,隆鑫通用可以使用MV奥古斯塔800cc大排量摩托车技术开展“无极(VOGE)”品牌的摩托车研发。MV奥古斯塔将通过其最先进的设计工程中心——CRC,支持隆鑫为其高端品牌“无极(VOGE)”开发全新系列产品。

这也是隆鑫通用继与宝马摩托车战略合作之后,在CMD的协助下,再度牵手国际高端摩托车品牌,将进一步增强在高端摩托车整车及发动机制造领域的竞争优势,有利于实现构建“全球高端大排量摩托车及发动机制造基地”的战略目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