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奔驰在华月销量首破7万,GLC长轴和新C级是重庆销售主力
02-11 22:24:52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19年伊始,梅赛德斯-奔驰便迎来了“开门红”,数据显示,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共交付72,838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了7万台,同比增长近5%。

image.png

据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华星奔驰4S店了解,今年1月份,华星奔驰4S店销售了165台车,同比去年1月增长29%。在车市整体遇冷的大环境下,这的确是一个抢眼的数字。 

image.png

“由于1月是春节前一个重要购车周期的缘故,重庆整体1月份的销量相较去年都是有上升的,只是本店作为2017年底在重庆开业的新店,增长更明显。”重庆华星奔驰4S店BDC经理曹梦霞说。

随后,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其他几家奔驰4s店了解到,今年的新车型GLC长轴和新C级是订单的主力军,新C在经历了才上市混合动力1.5t不被认可的阶段,加上各种政策利好,因此,这款车的销量也逐渐上来了。 

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介绍,梅赛德斯-奔驰各个车型系列均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以A级车、C级车、E级车、S级车为主力的轿车车型占据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持续获得客户青睐;SUV车型在各细分市场均表现稳健,占据整体销量超过1/3,为其“SUV之年”开启了良好的开端;梅赛德斯-奔驰持续深入本土化战略,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打造符合其需求的车型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国产车型的销量比例。 

2018至2019年,以BBA为代表的国内豪华汽车品牌阵营,在销量上再次迎来了一次井喷,其中以奔驰的增长最为突出。综合中国品牌的逐步崛起,国家对进口车关税的逐年降低,国民消费水平提高等多种因素,消费者在春节期间购买一款有品牌号召力的汽车回家过年,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车市的一种消费现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