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不忘初心 协同奋进 | 长安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2019年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
01-13 14:18:33 来源:采购中心 加油采购

1月12日,长安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2019年供应商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不忘初心 协同奋进”为主题,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总裁、党委书记朱华荣,党委副书记王俊,常务副总裁袁明学,以及全体在家公司领导、部门领导,还有来自全球的570余家供应商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会议。

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在致辞中强调,在中国经济由高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下,中国汽车产业进入调整期,长安汽车也进入转型期。面对当前的挑战和机遇,长安汽车通过第三次创新创业正在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我们与供应商朋友已进入“新型合作期”,我们是生死与共的伙伴盟友,我们的战略将更加协同,合作将更加开放,管理将更加精细。张宝林董事长要求,长安汽车与供应商朋友要目标一致、力出一孔,要更加聚焦和协同,共同解决双方共同存在的问题。长安汽车要深度参与到供应商朋友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帮助供应商朋友更好地迎接挑战、主动变革、协同奋进。供应商朋友也要积极加入到长安汽车的发展中来,与长安汽车相生相伴、紧密携手、一起成长。最后张宝林董事长希望,2019年长安汽车与各位供应商合作伙伴,要更加聚焦、主动变革、迎接挑战、协同发展。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作主题为《不忘初心 协同奋进 为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在分析了2018年不足及研判当前形势及机遇的情况下,号召广大供应商在2019年:坚定信心、携手并进;保持同心、高效协同;下定决心、再创辉煌。

长安汽车常务副总裁袁明学作长安汽车2018年供应商黑榜发布。要求供应商以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筑牢安全红线,严守质量底线,为持续打造高质量产品不懈奋斗。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刘波作主题为《不忘初心 协同奋进 再创辉煌》的长安汽车2019年供应工作报告。希望广大供应商朋友:本固枝荣齐并进,创新创业再起航;不忘初心筑基础,协同奋进赢未来!

会上,对在2018年度为长安汽车做出突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并颁奖。

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为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奖”获奖供应商颁奖。

优秀供应商:

爱信AW株式会社暨爱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平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重庆新民康科技有限公司

伟巴斯特车顶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佛吉亚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为2018年“年度贡献奖”获奖供应商颁奖。

年度贡献奖:

天津福臻工业装备有限公司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俊,长安汽车常务副总裁袁明学为2018年度“协同贡献奖”和“新能源贡献奖”获奖供应商颁奖。

协同贡献奖: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青山变速器分公司

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

南方天合底盘系统有限公司

马钢(重庆)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能源贡献奖:

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何朝兵、执行副总裁李伟为2018年度“研发贡献奖”和“质量贡献奖”获奖供应商颁奖。

研发贡献奖:

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福耀玻璃(重庆)有限公司

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重庆海德世拉索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安波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质量贡献奖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

纳铁福传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重庆三爱海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银钢一通凸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为2018年度“运营协同奖”获奖供应商颁奖。

运营协同奖

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

重庆倍通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迈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盛源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刘正均、执行副总裁张德勇为2018年度通过QCA2.0认证的供应商授旗。

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

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

天合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

重庆平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青山变速器分公司

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联伟汽车零部件(重庆)有限公司

重庆万盛福耀玻璃有限公司

重庆海特汽车排气系统有限公司

天合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

会上,长安汽车采购中心总经理崔荣庆带领20家供应商代表进行供应商廉洁承诺宣誓。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将是长安汽车聚焦、变革、挑战、发展的新一年,希望所有的合作伙伴们和长安汽车一道,以狼的执着和坚韧精神,同舟共济、奋勇拼搏,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奔跑前进!

长安行天下 明天更美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