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汕尾市区一失控小车撞击四部电动摩托车 造成2死3伤
01-13 13:35:56 来源:@平安汕尾

@平安汕尾 消息,2019年1月13日上午,汕尾市区红海西路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不同程度受伤,现将事故有关情况通报如下:经现场初步勘查, 2019年1月13日上午08时38分许,郭某煜(男,21岁,汕尾市城区人)驾驶小型客车行驶至汕尾市城区康平路段与红海西路交叉处时,车辆先后碰撞到路口行驶的四部电动摩托车,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不同程度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经医疗部门反馈,3名伤者中1人重伤,2人轻伤,现正在救治当中。当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原标题:警情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