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拓展全球投资贸易朋友圈,3年内国际航线将增加到120条
11-07 18:47:10 来源:上游新闻

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庆重点产业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与会重庆相关部门领导集中向近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贸易机构分享重庆机会,借助进博会,积极拓展全球投资贸易朋友圈。

分享机遇:

拓展重庆投资贸易朋友圈

在对接会上,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文旅委等相关部门领导推介了重庆的投资环境、工业发展情况和规划、文化产业情况和重点招商项目和重庆旅游资源。

加拿大驻渝领事馆、韩国贸易馆等外国驻渝代表机构,以及特斯拉、Airbnb、星巴克、美国德纳、美国车桥、德国sap、仲量联行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近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贸易机构参会,分享重庆社会经济发展的最新资讯。

会后,受邀参会外企与重庆区县和企业现场对接交流项目信息,为扩大未来投资贸易合作奠定了基础。

交通便利:

3年内国际航线将增加到120条

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许新成介绍,重庆铁公水空四种方式通往东西南北,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类要素聚集,构建起“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在重庆贯通融合的新格局。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