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呆路人!花卉园一男子手抓天桥护栏悬挂半空,疑因跟老婆吵架
11-08 07:40: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7)天中午12点左右,花卉园人行天桥的护栏外,突然出现了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双手抓住护栏,双脚掉在半空,随时有掉落的危险。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我们看到,男子悬吊着的正下方,就是车流量较大的渝北区红石路,如果不慎掉落,那后果将不堪设想。附近商户告诉记者,他们深深地为这名男子捏了把汗。

程女士告诉记者,男子在天桥上没吊多久,消防队员就赶到了现场。由于担心该男子随时有掉落的危险,消防队员一边在天桥上劝说,一边在天桥下调整救援车辆的位置,万一他掉下去准备随时接住。为此,周围交通还堵塞了十来分钟。

最终,人行天桥上的消防队员,趁该男子不注意,以很快的速度将他抱了下来。

男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危险举动呢?现场目击者有的表示不知道,有的则表示可能是感情方面的原因。

记者从附近治安岗亭的一名巡逻人员处了解到,男子吊在天桥的原因,确实与情感问题有关。消防队员救起该男子后,警方将二人带回了派出所。虽然我们没能见到该男子,听他说说自己的苦衷,但无论如何,做出如此危险的举动,确实不太理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人行天桥护栏外惊现一男子 消防紧急出动成功救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