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蔚来汽车发布Q3财报 研发/销售费用增长
11-07 11:51:10 来源:太平洋汽车

11月6日,蔚来汽车公布其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季度蔚来汽车总收入14.7亿元,同比上季度增长3095.3%;净亏损28.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16.1%,同比上季度增长56.6%。

第三季度,蔚来汽车的研发投入为10.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7.0%。除了在售车型蔚来ES8外,蔚来汽车正在研发另一款五座电动SUV蔚来ES6,该车型预计将在2018年底推出。

与此同时,蔚来汽车三季度的销售及管理费用也大幅增长,达到16.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8.9%,与上季度相比增长了74.6%。蔚来汽车解释称,主要原因为员工股权激励费用的增加、用户开发和服务相关团队员工人数的增加,以及试驾和其他促销活动等销售费用的增加所致。

截至2018年10月底,蔚来汽车已在中国170座城市交付4941台ES8。其中,三季度ES8交付数量为3268辆,第二季度交付数量为100辆,10月单月交付1573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