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动 > 正文
编辑记者进社区|走进龙顺街 关注民生热点送达节日祝福
06-06 11:04:15 来源:上游新闻

爱重庆,看上游。6月4日下午,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游新闻曝光台频道和品推部门一起走进龙顺街社区,开展“上游新闻社区行”活动,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这也是上游新闻曝光台频道“编辑记者进社区”活动的第二站。

当天在活动现场,上游新闻曝光台频道的编辑、记者向居民们提供新闻民生服务,并指导大家下载、使用上游新闻APP,讲解上游新闻“报料”板块的功能和新闻报料途径。退休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家中一直有订阅报刊的习惯,现在手机也能下载上游新闻APP了,阅读新闻、获取咨询的捷径又多了一条,“遇到维权、纠纷等难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向上游新闻反映,很便民。”

△ 社区居民积极下载了解上游新闻APP。

上游新闻曝光台频道是重庆人专属的新闻民生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成为重庆地区互动效率最高的平台。上游新闻曝光台频道报道披露的很多问题均得到了及时妥善解决,有效化解了基层矛盾,有利于促进社会治理,形成了城市提升曝光台、天天315、失信曝光台、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污水偷排直排乱排曝光台等特色栏目,助力相关工作的推进。编辑、记者进社区将作为增强频道编辑记者“四力”、强化与用户互动的一个重要抓手。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记者接到了大量第一手的民生线索,并对居民们反映的情况一一做了记录。社区居民冯先生告诉记者,眼下临近高考,但小区有人装修,影响了孙子的复习,希望记者予以关注。高女士也向记者投诉称,在上个月的母亲节,她为妈妈买的衣服有质量问题,但店家以“标牌有损”为由拒绝退货。下一步,上游新闻记者将对居民们反映的问题予以追踪。

龙顺街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与上游新闻一起,向社区居民们送去端午节的问候。社区主任李伶俐表示:“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李伶俐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如有困难请积极向社区反映。最后,李伶俐代表社区向在场的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品。

上游新闻记者 陈骅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