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份指南请收好!重庆财政汇编税收优惠政策,涉及3大门类267项
06-06 09:5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不知道企业是否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税收优惠政策分散,有时候查找起来不方便?这些问题今后都不再是问题。为了让广大纳税人能快速了解各项政策,迅速有效掌握政策使用方法,市财政局汇编了一本《税收优惠政策指南》,涉及3大门类267项税收优惠政策,解决宣传“最后一公里”问题,让企业和群众知晓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将税收政策红利切实转化为企业和群众福利,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政策指南对2018年11月15日前的267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收集、整理和解读。总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政策解读,对每一项优惠政策按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政策依据四个方面进行解读,方便企业和群众迅速了解政策内容;第二部分为政策原文,方便企业和群众准确掌握政策精神。

记者看到,这两部分都按照“促进相关产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区域性税收优惠政策”三个门类分类,每个门类下再按照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种进一步细分。

市财政局方面表示,纳税人可以在市财政局官网或官微下载该政策指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