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女子被“家暴”报警求助 民警一眼认出竟是嫌疑人
05-15 16:37: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李卓然 警方供图

盗窃嫌疑人自行来到派出所,并不是为了自首,说起来倒是自己很“委屈”,这是怎样一个故事?今(15)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南岸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这名嫌疑人竟然是来报案的。

5月2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连续接到2起报警,接警内容均为车主在停车时忘记关闭车窗,导致车内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经调查走访,民警逐渐锁定了嫌疑女子文某。

5月13日下午,正当民警实施布控抓捕时,却接到所内同事通知:嫌疑人文某到所内报警时被办案民警认出,已将其当场抓获。

微信图片_20190515163933_副本.jpg

▲文某到派出所报案被认出

嫌疑人怎么会自投罗网,还是以报警的方式?

原来,嫌疑人文某今年23岁,却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平日花销均靠家里补贴。5月2日凌晨,文某因囊中羞涩,便独自下楼到车库去“碰碰运气”,随后相继从两辆未关车窗的机动车内盗走2300多元现金。文某回家后没过几天,其父亲便发现了她的盗窃行为,要求其投案自首却被文某拒绝。文父一时气急便动手“教育”了女儿几下,没想到文某转头跑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家暴”,却被办案民警一眼认出,当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图片_20190515163930_副本.jpg

▲文某在车库寻找车辆“碰运气

警方提醒,请市民在停放机动车后检查车辆状态,确认门窗锁闭情况,同时不要将包袋、衣物、笔记本电脑等物品留在车内,确保自身财物安全。

责编 邹渝 审校 王蓉 总值班 李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