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亚鹏发文承认恋情:对方不是企业家没有500亿 只是一位文字工作者
05-15 15:30:00 来源:上游新闻

刚刚,李亚鹏微博发文承认恋情,并表明了女友身份。

image.png

李亚鹏表示,对方不是企业家, 没有500亿 ,只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和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同时,他也希望媒体能给予一些基本的尊重。

近日,就有网友晒出一张李亚鹏与一名女子手牵手逛公园的照片,画面中的这个女性身材高挑,戴着一副墨镜,两个人手牵着手,笑得很是甜蜜。

在另一张爆料图中我们能看到,这位女星长得有点像王菲。而据爆料者称,据传这位女星身家500亿,是一位企业家。两人属于相见恨晚类型,还说由于生肖的原因,两个人不适合结婚,只适合恋爱。

图片

2013年9月13日,李亚鹏、王菲二人宣布离婚,此后他一直没有新的恋情公布。

没想到,对于这一次的传闻,当事人这么快就做出了正面回应。

而李亚鹏的这一举动也收获了网友们满满的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