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普京接种俄国产新冠疫苗,克宫:他不喜欢在镜头下接种
03-24 13:31:2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据俄塔社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周二表示,总统普京已经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目前感觉良好,周三(24日)将工作一整天。

俄罗斯总统普京 图源:俄塔社

克里姆林宫没有具体说明普京接种的是俄罗斯三种新冠疫苗中的哪一种。佩斯科夫此前表示,克宫不会对外公布总统将接种哪种新冠疫苗,并指出俄罗斯三种疫苗都是绝对可靠和有效的。

此外,与其他国家一些政客不同的是,俄罗斯并没有公开播出普京接种疫苗的过程。佩斯科夫在周二解释说,普京不喜欢在镜头下接种疫苗。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图源:俄塔社

此前普京表示,他计划在23日接种新冠疫苗。在22日举行的有关扩大疫苗生产的会议上,普京说,“接种疫苗是每个人的自愿选择,是个人决定。顺便说一句,我自己打算在明天接种。”

2020年12月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次大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可以接种疫苗的话,他肯定会接种疫苗。普京当时解释说,他听取了专家有关当前阶段疫苗接种年龄限制的建议。后来,佩斯科夫表示,普京选择接种新冠疫苗的时间也取决于他要按时接种的其他疫苗,医生不建议同时接种多种疫苗。

原标题:普京接种俄国产新冠疫苗,克宫:他不喜欢在镜头下接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