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大二学生疑似自残身亡,事发前连续多日出现反常
03-24 14:53:08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

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消息,3月24日,郑州财经学院宣传部门称,网传视频中倒地的男子为该校大二学生,已经不幸身亡。校方初步调查,事发当天该学生没有与人发生争执,疑似是自残行为。大象新闻记者从该学生室友处获悉,事发前,这名学生已多次出现反常行为。

3月24日,大象新闻记者再次来到郑州财经学院。在学生公寓9号楼一楼,视频中男子倒地位置的血迹已经被清理干净,但白色墙角处还遗留有暗红色的血痕。

该名学生就读于郑州财经学院大二会计专业,有学生告诉大象新闻记者,他平时性格内向,不爱与其他同学打交道。

这名疑似自残的学生住在6楼,床上的被子和枕头基本保持着起床时的样子,床下放着鞋和一些箱子之类的杂物。事件发生后,警察特意叮嘱其他室友,不能乱动他的随身物品。

据多名室友回忆,23日下午,该学生在寝室给他父亲、母亲、姐姐拨打电话后,突然说他妈妈在楼下等他,转身就从寝室离开,其中一名室友怕出问题,赶紧跟着他一起下楼。

“他妈妈并没在楼下,在洛阳老家呢。”一名室友告诉大象新闻记者,他们两个人下楼之后,就发生了网传视频中疑似自残的情况,那名陪他的室友目睹了整个过程,因心理压力大已经回家。

多名室友称,该学生平时习惯独来独往,只有寝室聚会时他才会参加。事发前四五天,他每天晚上都不睡觉,凌晨四五点不是出门溜达,就是蹲在寝室门口默默地抽烟。白天一个人躺在床上总是闭着双眼戴上耳机,“他一会儿坐起来一下,又躺下,问他去不去吃饭,也听不见,有点迷瞪。”

室友们尝试开导他,但他却什么都不说,经常发一些令室友们感到奇怪的朋友圈,“发点可自卑的那种(内容),前几天还发个'起了个大早,办了个大错事儿'之类的。”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大象新闻记者,该名学生平时就有些抑郁,学校也一直安排老师对学生进行关注。目前,学校已经安排老师安抚家长情绪,并处理相关事宜。

同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关于最新进展,待警方调查结束后,另行通报。

原标题:郑州财经学院大二学生疑似自残身亡,事发前连续多日出现反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